沢尻エリカ 最高!!!!
by LCT

20071204

[PROGRAM] 2007/10/15 一個早晨的報導節目



內容是在講ERIKA這次事件
其中說到10月4日澤尻哭泣的那個訪問節目,
訪問時間是二小時,但當然沒有全部份播放出來,
所以節目主持就電話訪問了10月4日那天訪問ERIKA的那位女主持赤江小姐

文字翻譯(轉自香薰學園)

前20秒的開場白不譯了

男主持:這星期很多新聞
關乎不少在藝能的大人物
首先是關於澤尻ERIKA 的新聞
女主持:獨家採訪獨家採訪的幕後
在首映中表現不愉表情引起騷動的ERIKA出席
昨日的SUPER MORNING 的獨家採訪
邊流著淚道出事件真相
今天主編直接訪問昨日的採訪員赤江珠緒
追擊不為人知的澤尻ERIKA
男主持:我想不少觀眾已看過SUPER MORNING
赤江珠緒訪問澤尻ERIKA之中的內容
大約可分成三大主題
為時兩小時的訪問中
問及為何在首映中表現不愉表情
也即是原因
ERIKA 說:原因不是重點
有是有原因的,不過是私事
ERIKA 說:把私事帶進跟FANS及傳媒見面的公事上的自己真是遜透了
至於問及有什麼想傳達
ERIKA 說:因為一己行動把一切也搞垮了
作為成年人是未成熟的表現
她這次的態度跟平時大大不同
女主持:她承認自己做錯
在公式謝罪文中提及會負上一切責任
有報導質疑她是否會引退
而她說是想用演技來回饋大家
不過播放的只是訪問當中的一部份
是經過剪輯的
女主持:對
男主持:那麼兩小時的訪問中
到底問了澤尻些什麼
當時又是怎麼的氣氛呢?
我們今早訪問過赤江
請看以下片段

她為何會哭呢?
赤江: 她在訪問中以真摰的態度回答我
之後我覺得已經得知她的真心話
所以我們就打算結束訪問節目
之後經理人希望ERIKA能說出讓FANS更容易明白的說話會比較好
男主持:在拍攝中途嗎?
赤江: 對
之後ERIKA 反問是否剛才的訪問表達得不夠好
她就跟經理人討論起來
經理人說: 我們出外談吧
ERIKA說:不,如果我有錯,就在這裡說吧
他們爭論了一會
結果是拍攝中斷了30分鐘,但不是休息
她回來繼續拍攝時
我問她:你有什麼話要說呢?
她就靜了下來
她拚命在想,不知應該怎樣表達才好
那我就等她思考
等了一會,我對她說:如果沒有也可以
不過你能出席這訪問,相信你也作好了心理準備
你要說的話全部都在鏡頭面前說了嗎?
之後她眼閃出淚光,反問我
我是否沒傳達到自己的意思呢?
男主持:她反過來問你
她說:我的工作人員說我沒能傳達我自己的悔意
我對她說:我已感受到你對工作的那份真誠了
之後她淚如崩河
我覺得那眼淚不是因被罵而流
而是她覺得真的已傳達自己的真意所流的淚

男主持:只看當天的錄影片段
她突然流淚的真意的確很難明白
女主持:對
男主持:赤江覺得那是ERIKA她在不為人知的背後奮鬥至今所流的淚
所以她也不自覺地感動下淚
之後今天下午赤江在我手提電話留了短訊
雖然今早我跟她做了電話訪問
不過她有說話忘了說
女主持:她還有話要說嗎?
男主持:我讀給大家聽
我希望加多一句說話
也許對ERIKA 的試煉如今只是個開始
不過我相信她有跨越困難的毅力
我沒打算像周圍的人一樣追問她
不過因剪接關係,才讓她流的淚看似不自然
深感抱歉
所以在此澄清誤會
吉野小姐,你看過訪問後有什麼感想?
吉野:現在我明白那天訪問為何要中斷
ERIKA 覺得自己已經盡力去表達自己
但身邊的人沒有給自己讚揚
反要她重拍一次來表達自己
因此而流淚也說不定
當問及關於那件事的時候
她心中的真正的自己跟大家所期望的自己
有著矛盾
她想表達真正的自己
但結果別人認為行不通
也許她心內有這種感覺
還有是我們最想知道的東西她沒有正面回答
這事件發生的原因是因私事的影響
那麼那私事是因何發生的
她是個聰明的女孩
她應該明白自己應該做什麼
不過她卻受這私事所影響
所以我們最想知道那到底是什麼私事
女主持:核心部份
男主持:那部份赤江問過她,但她怎樣也不願回答
那我們只好去調查
到底是什麼私事呢
我得出了幾個結論
女主持:有4個
男主持:我問過STARDUST 的社長到底ERIKA 的私事是什麼
但連他也不知道
她連經理人公司社長也不願告訴
經過我一番調查加上猜想,得了幾個答案
1.她本身的性格是不會向人獻媚
這是事實
她很怕陌生人
採訪員採訪她不超過4次,她也不會把真我表現出來
女主持:要跟她熟絡要很花時間
男主持:對
不過平時她也是這樣
以那一天的感覺來看
我覺得不會是這個原因
2.關於CLOSED NOTE 的訪問
已有超過150個媒體採訪,問著相同的問題
女主持:而她只是一個人
男主持:有人說她因此而感到煩悶
不過赤江正面問過她(ERIKA)
她說不是這個原因
所以這也不成立
3.在電影宣傳期間
傳出了ERIKA有男友的傳聞
那麼經理人公司一定對她嚴厲訓話
有人猜測是因這原因ERIKA 以那行動來反抗
不過傳出這事件已是兩星期前的事
要罵早在兩星期前罵了
如果說是因這事困擾也很奇怪
最後是首映當日是不是發生了什麼麻煩呢?
而根據這一點我查到一件事
在上台之前,女藝人當然會在後台化妝
之後電影公司的職員前來提醒ERIKA 通知她要準時上台
那時候她的面色有變
因為當時她還未把妝化好
女主持:還在化妝
男主持:當然,專業的藝人應該守時
不過她很緊張自己的化妝及髮型
就是專業的髮型師吹好的髮型
她也是自己整理一下才滿意
所以她經常遲出場
她是遲到大王
也就是說是等到所有準備好
她才會變成幕前的澤尻ERIKA,才可登台
不過那次是一切未準備好的ERIKA踏上了舞台
所以才會心情不佳
這猜想可信性很高
而這一點也正好是私事
女主持:上田先生上次訪問她的時候她也有遲到吧
上田: 我聽說是因化妝跟髮型的事,她跟髮型師發生了一點問題
她在最後一定要自己整理一下儀容
她覺得這才專業
男主持:這種專業精神我明白
不過守時也是專業精神之一
女主持:對,這才專業
男主持:不過... 赤江也說過
她很努力,很認真面對工作
不過有時太過執著
所以這個原因是有可能的
男: 我不單是在這次首影的時候
或者上田的採訪或其他人的採訪
也聽到不少負面聲音
個人認為她選擇了反社會,反叛的演員性格
如她要選這路,我也希望她能貫徹始終
因為有很多女藝人也是很正面的討好觀眾
看到她的反社會,反叛的演員性格也不失為一件樂事
我跟你的意見相同
因為其他的女藝人欠缺了一種獨特性
不過世間接不接受是世間的問題
如果不接受就沒有工作了
吉野:要選擇反社會,反叛的演員性格這條路也可以
不過今次的情況,人們只看到她很任性
所以現在她要面對的是個很嚴峻的局面
她也許要放棄一些東西
我覺得有點可惜
女主持:她也有柔弱的一面
男主持:以前的XX景子在舞台劇公演時
跟戀人逃去外國玩樂
要取消一切公演
不過現在卻好像什麼事也沒發生過的留在藝能界工作
大家都知道這事
女主持:今後的發展到底會怎樣呢?
男主持:下一則是離婚新聞



以上是因為部落格的guest希望我轉貼到PTT的一個報導 我也就順道放在這邊了
希望更多人能了解這個事情 不要一味的被媒體炒作所誤解了...
雖然知道ERIKA有錯 但是事情總是應該從很多方面去看
不要單方面看這件事情 多方面看 或許你我都會有很不一樣的感受和想法的!!!
透過這個報導 還原更真實的現場
真的很誠心希望以前支持澤尻而因為這件事情而離開她的fans~
能給她一個機會...在支持她..不奢求要是"死忠"或者"正宗"
只要多關心她的表現 默默的 我也就很滿意了...
多一點 當然是希望能用一點實際行動支持她...買唱片 看電影或者日劇 如果真的能有
因為這個報導 而回流的人...我真的會很感激!!!!
最後套guest說的...
ERIKA不是壞女孩,只是比較有個性,想做真實的自己

澤尻(ERIKA)加油!!!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