沢尻エリカ 最高!!!!
by LCT

20071208

[INFORMATION] COFFRET D ' OR巨幅看板 in 台北威秀附近







照片不是我自己照的 因為最近都沒有時間回台北
照片轉自香薰學園的alyssachia大
之前是先聽kino說的 有這麼一回事 然後又再學園裡看到人家有照片
所以也分享給這邊的大家看看...有機會到附近可以停下來仔細瞧瞧!!
我也好想回台北喔一段時間沒回去了...找時間一定要親眼看一下
真希望是到時候closed note能在台灣上映 我就去那邊看電影順便看大看板

喔另外 KANEBO專櫃
我那天去百貨公司有看到小小的廣告DM喔
好想偷偷去照個相
可是怯步了 幾個男生降總是怪怪的
下次找女生一起去逛 就可以順便照起來了
(不曉得有沒有DM可以拿..真想要~~~)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我沒有數位相機,至少這陣子走過都可以看到,我想到時應該也可以在雜誌上看到廣告了

lct1103 提到...

嗯嗯 對阿感覺這次廣告砸重金的感覺
台灣方面的宣傳感覺很大
希望到時候澤尻真的能來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