沢尻エリカ 最高!!!!
by LCT

20071208

[COLLECTION] 2nd Single 台壓版 入手!!!

我日版目前尚未入手
因為我是和一個固定的店訂的 那麼因為也順道訂了幾本澤尻表紙的雜誌 要等一起到才寄給我
不過還是趕緊買了台壓版的 來用實際行動支持ERIKA
所以 我就分享一下台版的情況給大家知道
今天買了
台版的單曲x2+海報x2 一張單曲是NT$198 (一張聽 一張收藏)

單曲本身




(不知道為什麼一打開就是放反的"ERIKA"字樣 不曉得日版也是如此嗎 是故意的還是不小心)

內頁(想看詳細內容可以按圖放大)












海報(是用日版普盤的圖案)







(跟FREE比小一些 但我估計應該跟太陽之歌那張一樣大)






希望大家一起支持ERIKA 買單曲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