沢尻エリカ 最高!!!!
by LCT

20071124

[INFORMATION] ORICON單曲期待榜 ERIKA第二名



這個榜聽學園的人說跟銷售量的排行差距不大 很有依據性
但也有PTT的版友說這個調查只適用於大牌 而且FREE當初只有第八 最終拿下冠軍
我也不曉得 但可以確定的是 至少也算滿受期待的啦 怎麼說都第二名
雖然數值低了點 每個名次之間的差距也都不大
但終究是第二名 算很不錯(且經歷那次事件後)
anyway 經過這段時間 我已經不是那麼在意ERIKA會不會拿第一名了
在學園討論了那麼久 分析很多 甚至也討論到上不上MS的問題
我最終認為 無論拿不拿冠軍 我都依然支持她...
既然都會支持她 那第幾名也不那麼重要了
只要她是我心中的那個第一名那已足夠
至於大家老是把她的歌藝或者銷售跟很多好歌手比
我相信大家是希望她能進步 所以會希望她能像真正的歌手看齊
但別忘嘍 她算是很全方位的藝人
"演員兼歌手" 的藝人裡面 我認為現階段她應該算數一數二的
加油阿 ERIKA 希望有一天兩分面都能有很好的成就
"歌手大家總是會想到有ERIKA這個人 演員時也總能想到有澤尻這號人物"
當然還是預祝這次的單曲她能破紀錄拿到TOP1
即便沒有第一 只要有好成績那也很棒了~~
也希望ERIKA經過那次事件之後 好好珍惜她所擁有的一切了...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看到版主說:「只要她是我心中的那個第一名那已足夠」,覺得很感動!!!

lct1103 提到...

希望是現實和我心目中的是一模一樣...
祈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