沢尻エリカ 最高!!!!
by LCT

20090219

[INFORMATIONS] 希望今後主演電影的女優榜(附翻譯)

資料來源:
http://www.oricon.co.jp/music/special/090218_02.html


我的好朋友 fongrei的翻譯如下:

~<第32屆日本奧斯卡金像獎特別報導>~
今後,希望「她」來主演電影的女演員是…!?

<不只需要演技,有個人特色及風格也是必要條件>

這次被選進名單中的第一到第五名,都是雙棲電影、電視劇並且以個人特色在演藝界嶄露頭角的年輕女演員們。
第一名的宮崎葵在日本NHK電視台大河劇「篤姬」及電影「少年手指虎」兩樣完全不同的題材、角色皆廣受好評;「演技是完全沒話說。當然電視劇也演得很棒啦,但我比較想看她演電影。」(神奈川縣/ 20代/男)。
第二名是被評論為「喜劇演得非常好!」(東京都/40代/男)的上野樹里小姐。在電影「Swing Girls」及電視劇「交響情人夢」中表現出她強烈的個人魅力而一舉奪下第二名的好成績。
第三名則是在電影「死亡筆記本」及電視劇「Code Blue 緊急救命直昇機」(翻得好白話啊= =)中挑戰兩個截然不同的角色的戶田惠梨香小姐。
「可以詮釋許多角色,她的電影似乎會很有趣!」(東京都/10代/女)第四名的蒼井優則是在電影「扶桑花女孩」及電視劇「料理仙姬」中讓人感受到了她的古典氣息;獲得高評價的她「以獨特的氣質來主導了整部電影!」(静岡県/40代/男)也因此入選為第四名。
最後是第五名的澤尻英龍華,她因出國留學、結婚等事件引發了無數的話題。但「希望她早點回來!」(大阪府/40代/女)這樣的聲音也讓我們見識到澤尻仍保有一定的超人氣。
淺從電影作品、眾演員,深入到女演員們,我們都可以對日本電影的未來拭目以待,不管是從任何的角度去看。

p.s.一位宮崎葵的部份和結尾有點抖,意思不太好表達。


-------------------------------------------------------

有第五名耶 真好!!
希望Erika結婚一段時間之後 趕緊復出吧...
拍什麼都不打緊 有作品最重要!!!
加油!!!

7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第五名真棒
這五位都很不錯
不過我的第一名當然還是Erika
可是去留學可能一時不會有電影作品了吧><

lct1103 提到...

可是不是有報導說她大約八月左右就會回來復出了嗎...
真想要趕快看到她在螢幕上的表現...
現在看日劇
有些時候 都會覺得沒有動力
不單因為題材劇本吧
我想 最大的原因...

應該是
我很想念Erika的演技和魅力..

匿名 提到...

八月喔
反正想趕快看到新作品阿

現在的日劇我也是都興趣
我最近轉戰看動畫XD
以前的日劇感覺還是比較好看

匿名 提到...

上面是"沒"興趣才對
少打一個字

lct1103 提到...

我對於日劇也和妳有同感
而且漫畫改編的量
實在大的有點誇張
不是不喜歡這樣的方式
只是真的會侷限了日劇帶給觀眾的感覺

我最近也看了一些動畫 很不錯!!

不過
我要被抓去當兵了...
謝謝midori一直以來的支持啦
我之後
只能在放假的時候
才關心Erika和更新這個站

匿名 提到...

呵呵 加油阿
慢慢更新也沒關係啊
這個網站做的很不錯

♥♥♥♥♥ Jennifer™® ♥♥♥♥♥ 提到...

your blog is feel goo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