沢尻エリカ 最高!!!!
by LCT

20080218

[PIX] W53S 100人の沢尻エリカ(100ERIKA)

今天決定讓Blog更有聲有色 所以就申請了一個專屬Erika的相簿 裡面只會放她的照片
我會陸續的新增 照片我手中非常非常的多 不過速度不會太快 也只能請各位慢慢的等候
先上傳了第一個相簿
W53S 100人の沢尻エリカ(100ERIKA)


簡單介紹
ERIKA在Sonyericson W53S廣告的一百個扮相
也是在日本的美術館「Space For Your Future」展覽的100ERIKA的100張照片
曾有個PTT的板友有去現場看過展覽 節錄他的一點點心得
"我看到100ERIKA時是很感動。"

"我可以理解為什麼作者會稱讚沢尻「馬上可以擺出最適合的姿勢和表情」"

"對沢尻的大牌有所疑惑的人,到現場看一下她這次的作品100ERIKA後可能就不太這樣想了。"

"沢尻知道可能會拍不完的時候,主動犧牲自己的假期,印象中是撥出了整整七天的時間無償配合拍攝。

我覺得應該大牌的人是不想接的"

"另外一點很動人的是每幅肖像在富有張力之餘,散發出很強大的生命力,對生命的熱情、認真,一種無關乎教養好壞的對於生命的態度。"


另外板友也提到說 這個展覽,如果把當單純當作cosplay或許有些太可惜,展覽旁邊有個小冊子,大意內容所及涵蓋心理、基因,還有想模仿他人本身的行為隱藏著一種對人權的侵奪以及其種種。以一個人變成100態的形象意象化來表達。

最後他還有提到一點 說Erika其實很瘦,她一點都不壯,但是骨架沒有很漂亮,造成她看起來手臂很粗又很壯。很大的原因可能是因為她沒有什麼腰身吧!所以比例比起其他女演員或明星差了一截。
其實她真的很瘦很瘦...尤其腳很細。

備註:

打包教學
1.先安裝picasa
2.相簿左方就有"下載相簿"(沒有請重開機or重開瀏覽器)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好多種造型!!!都很有特色!
覺得ERIKA的身材剛剛好,太瘦也不好啊
健康才美麗!

lct1103 提到...

恩我也不喜歡太瘦
Erika時常胖胖瘦瘦的在變化
可能是她的體質比較容易在體重上有變化吧!
不過 怎麼樣都是很好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