沢尻エリカ 最高!!!!
by LCT

20080123

[INFORMATION] 第50屆藍絲帶賞結果公佈

第50回ブルーリボン賞
作品賞    『キサラギ』
監督賞    周防正行「それでもボクはやってない」
主演男優賞  加瀬亮「それでもボクはやってない」
主演女優賞  麻生久美子「夕凪の街 桜の国」
助演男優賞  三浦友和「松ケ根乱射事件」「転々」
助演女優賞  永作博美「腑抜けども、悲しみの愛を見せろ」
新人賞    新垣結衣「恋するマドリ」「ワルボロ」「恋空」
外国作品賞  『ドリームガールズ』特別賞    故植木等

上面資料 轉載自小兔の家 沢尻エリカ資訊站

澤尻沒能得到主演女優獎 雖然可惜
但能在這次這麼嚴峻的環境下入圍 就算是一種很大的肯定了
之前 新人賞她也沒能拿到 我相信澤尻這幾次的入圍
評審必然認為有一定的實力 但還要再多努力才行!!
反觀是這次新垣結衣拿到新人獎了
戀空 票房表現真的很棒 我尚未有時間看這部電影
但從過往的幾部作品 我很客觀的認為新垣的演技還有很大的進步空間
跟澤尻比 我個人也認為稍遜一些 但得獎這種事情本來就很難說
整個市場的評價 競爭的對手 角色等等很多因素都有關
很恭喜新垣結衣拿到這個獎 我的評論或許有人會認為是酸葡萄心理
我個人看了這麼多部新垣的作品 除了戀空
我本身也還滿喜歡她的 只是我把自己的想法表達出來而已
不管怎麼樣 新垣個人很努力 得獎我想是她今年電影上的一大收穫
也希望Erika今年能繼續加油喔!!

4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今年ERIAK有新接的戲劇或電影嗎?

匿名 提到...

剛剛在ptt的澤尻版看到早期的寫真,現在和以前的感覺很不一樣,以前很清純稚嫩,現在個性美比較強烈

lct1103 提到...

HELLO HELLO 好久不見喔~Kino
她今年到目前為止沒有任何戲劇或電影的消息
下一季日劇 看了一些
不管是確定或者傳聞的名單 都沒有澤尻
電影 則是完全沒有消息
我也好希望她有新的作品
最好是有一部日劇 幾部電影
她的工作 說不定是過年後才會開始多吧..

lct1103 提到...

恩對阿 澤尻以前有拍了不少寫真類的相片
我覺得妳形容的很好 "清純稚嫩"
很多人都比較喜歡她以前的造型
尤其是一公升眼淚 不太喜歡現在的打扮
當然我自己也很喜歡她以前的造型
但是 女生隨著年紀的成長 慢慢比較成熟
一定會有不同樣的扮相 Erika又是這麼有個性 我是認為她有些時候的打扮不是這麼OK 但很多時候還是很不錯的 有時會讓人有種驚奇的感覺..個性美 這個詞 妳講的真不錯!!
anyway不管以前現在都是她 我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