沢尻エリカ 最高!!!!
by LCT

20071214

[NEWS] 澤尻與高城剛於Led Zeppelin演唱會後返日的報導x3 + 澤尻出席高城剛生日派對的照片x5





澤尻英龍華老少戀不躲藏 高調與男友赴英趴趴走

台灣YAHOO奇摩新聞 2007.12.13

 2007年「話題女王」澤尻英龍華對自己的戀情完全不躲藏,和大她22歲的男友高城剛走高調路線,兩人不但前往英國欣賞「齊柏林飛船」,12日回到東京成田國際機場被日本媒體直擊時,完全不遮掩,讓澤尻英龍華再度登上日本報紙版面。

 傳說明年將暫停演藝活動的澤尻英龍華,最近雖然推出新單曲「無盡漫遊」,但幾乎都沒有在媒體曝光,也難怪有時間和男友趴趴走。她和男友高城剛於12日下午 五點左右抵達成田機場,兩人都是一身黑,完全感覺不出年齡的差距,對於媒體的突襲採訪,澤尻英龍華面無表情通通不回應,而一旁的高城剛則是笑而不答,他們 在出關後隨即搭車離開。

話題不斷的澤尻英龍華,自從9月戀情曝光後,就算沒有現身媒體,還是不斷登上八卦雜誌,加上最近又有想婚和疑似性愛光碟流出的消息,讓這位新生代話題女王依舊火熱熱。她的新單曲「無盡漫遊」在台灣已經發行,想看澤尻英龍華爆爆長髮的粉絲可以看看她的變化。

赴英澤尻偕男友歸國

香港大公報 2007.12.14

 澤尻英龍華早前與男友高城剛被拍到車廂激吻的照片,兩人在前日再發現於成田機場雙雙出現,非常大方。兩人上周到英國欣賞搖滾樂隊「Led Zeppelin」的重組演唱會,之後在十二日一同返回日本,於成田機場被記者發現。兩人約在下午五時到達,並沒有特別遮遮掩掩,反而以黑色的情侶裝於機 場大堂出現,旁人不斷投以好奇的目光,記者的閃光燈亦閃過不停,但澤尻仍毫不動容,反而高城剛卻不時面泛微笑,而且全程護著女友,甚有風度。兩人的戀情一 直都是狗仔隊的追訪對象,今次大方現身,看來是想強調兩人的發展相當穩定?

澤尻高調拍拖

香港明報2007.12.14

 《一公升眼淚》女星澤尻英龍華與比她年長22歲的多媒體創作人高城剛繼續高調拍拖,兩人在本周一到英國欣賞搖滾樂隊Led Zeppelin的演唱會,離開時澤尻挽著男友手臂,十分親暱。

-----------------------------------------------------------------------------------------------
之前高城剛BirthdayParty in澀谷東急本店屋 (澤尻有去)

以下是圖片

高城剛就是右邊白色衣服的男人




心得
嗯 雖然看到這些照片會有點悶 哈哈 不過我是覺得也沒什麼 澤尻現在這個年紀會交男女朋友
即便她是藝人 我想也很正常 至於大家說的對象年紀的問題 我是覺得澤尻在很多訪問裡都說到了會喜歡上一個對象 絕不可能一見鍾情 一定是要有一定程度的了解認識才有可能在一起
從這個觀點 她會和一個大她22歲的人在一起
我想是因為她了解對象的個性和生活或者說內涵覺得適合才會在一起的...

身為粉絲還是祝福她 但希望她不要因此而影響了工作上的表現

今年快結束了 我個人是希望她明年音樂上還是能穩穩的有像今年的表現
(有點不一樣的突破會好些)
日劇 當然我非常非常希望 她能至少接一部 拜託!!
電影 也能拍幾部不同於以往角色的或者比較有質感的就行了
其他方面就不特別強求了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在生日派對上的澤尻也太美了吧
平常比螢光幕前還美

一開始看到消息時覺得
(為什麼要跟大這麼多歲的人在一起阿?)
但是現在看來可能是不錯的男人吧

老實說像澤尻這樣公開真的很厲害
很多藝人都只能偷偷來 其實蠻可憐的
但是如果我喜歡的男藝人有公開女友
我還是會很shock吧XD
不要知道可能真的會比較好(真矛盾)

lct1103 提到...

嗯澤尻公開戀情
這是符合大家對她的認知吧
時常她對於自己的感覺不保留
且很直接的
不過基本上我是認為她也沒有刻意要公開的意思啦 是媒體就跟到了..
她只是沒有要躲避的意思~
至於是不是不錯的男人
這個我就不予置評
對高城剛不熟悉
那麼身為粉絲...
也是會有點悶
不過她開開心心的就好啦
只要不要突然來個什麼閃電結婚
那我是還可以接受啦 祝福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