沢尻エリカ 最高!!!!
by LCT

20071209

[COLLECTION] 影劇 DM + 場刊 + 寫真書 (至2007.12.09)

總覽


漏了一本 "手紙場刊"



パッチギ! DM
正面



反面


忍 DM

正面(不展開)


反面(展開)



正面(展開)



間宮兄弟 DM

正面



反面



風味絕佳 大DM 小酷卡 場刊 寫真書



寫真書 場刊



寫真書 大DM 小酷卡 寫真書(翻開)



車靈 DM 場刊



DM 場刊(正面展開 很大!!!)



場刊正面展開 澤尻的部分



場刊 (背面展開)



場刊背面展開 澤尻的部分



手紙 大DM 小酷卡 優待卷
GAGA HEADLINE(報紙) 寫真書



漏拍的場刊



報紙正面展開



場刊翻開



Closed Noted DM 場刊 寫真書



DM背面



太陽之歌 DM 酷卡 台灣預購宣傳單



這是我到07.12.09為止 收藏的澤尻演出的影劇所有的DM場刊和寫真書了
似乎缺了天使之卵的
找機會看看有沒有辦法補齊
以上分享給大家嘍!!!

7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拍手為版主鼓勵鼓勵!!!!

請問像場刊版主是怎麼買到的?

lct1103 提到...

喔 場刊我都是在網拍買的
有段時間還滿多人在賣 現在很少了...
還有很多東西想收藏的...
慢慢的收吧~~
你想要收藏的話
當然是買單曲為第一啦~
其他的隨意吧..

匿名 提到...

已經買了Destination Nowhere這張單曲,好喜歡第二首歌escape!原來這就是浩斯曲風

lct1103 提到...

嗯對阿 浩斯我以前也不曉得是什麼
是因為ERIKA的緣故才比較了解的
第一張FREE的第二首歌也是降的曲風
我個人覺得有點迷幻吧..
第一張單曲的時候還不太適應降的曲風
很少聽降的音樂~
現在倒是覺得習慣了也覺得滿不錯的!!!
你已經買第二張
應該也有拿到海報吧!!
好好保存喔~~

匿名 提到...

店家沒有給我海報耶~@@~
是要預購才有嗎?

也罷~家裡也沒有地方貼美美的海報..
每天到版上看澤尻就狠心滿意足了

匿名 提到...

打錯字了~
是"很"心滿意足

lct1103 提到...

海報 基本上應該看店家吧 賣的好的地方可能就真的要早點買或者預購才有吧
我買的地方 可能比較沒那麼賣
所以 我本來預購一張送一張海報
然後我現場又再買一張 我就又多凹了一張海報 哈哈
海報的圖案其實我比較喜歡FREE的
喜歡那樣的場景還有造型
而且size比較大!!!
不過真的要說是第一張也就是太陽之歌的台壓海報 最有意義 剛好是我生日的時候 幾個朋友買單曲給我 而且台灣發行日好像就是我的生日當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