沢尻エリカ 最高!!!!
by LCT

20071121

[INFORMATION] SONY BMG澤尻英龍華之ERIKA新單曲中文名稱命名活動

TSONY BMG的官方部落格昨天發布的發售單曲消息 名稱是翻為 "無所適從"
不曉得為什麼今天就把名稱刪掉 然後辦了一個活動
活動內容是說希望大家都能參予投稿中文命名
然後採用者 會送
" ERIKA的2007年附DVD的寫真集限定版!! "

大家覺得要翻成什麼名稱才好呢?!
可以發表一下意見~~~

詳細內容 發佈在此
http://www.wretch.cc/blog/sonybmgjpop&article_id=25756098

10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覺得她唱歌蠻好聽的,目前還沒有機會看她演戲

lct1103 提到...

哈哈 還真是少見耶 通常我知道很多人包括我都是從日劇或者電影裡面知道澤尻這號人物 很少剛開始是從音樂開始認識她的
我也和你一樣覺得ERIKA的歌很不錯喔 不論大多數人對她的評價是如何 至少我認為她在音樂這方面的區別度是很好的 很有自己的風格喔 讓人很容易就知道 希望她這次也能像上次單曲一樣有好成績喔 有空也多來逛逛喔 我是新手 很需要意見的
謝謝你嘍!!!

匿名 提到...

我覺得版主做得很好喔!!!!!我會多來逛逛,偶然發現這個部落格以後,就加到我的最愛了.
我對她還不是很認識,有機會點到她的歌來聽以後,很驚喜.

lct1103 提到...

恩 真的很開心看到有人說把我的部落格加到我的最愛 這是我第一次做降的部落格 因為真的很喜歡澤尻~~
你應該就是上面留言的"匿名"吧
想多認識ERIKA
(歌手 如果是其他時候就叫澤尻)
你可以去看看我最一開始的幾篇資料的內容 還算詳細...有意見也可以跟我說喔
謝謝你的支持啦!!!
有空多來喔~~也可以用留言的...

匿名 提到...

我就是那個匿名的.因為不是很熟悉部落格的留言系統,不小心就按發表了,我會一篇一篇仔細看的.就我目前看到的,覺得版主真的很用心!甚至因為版主的用心,也讓我越來越喜歡她^_^到時發薪的時候,就要去買她的單曲.

lct1103 提到...

恩恩 謝謝你的稱讚啦 有點不好意思
哈哈 希望因為這個部落格還有ERIKA的新單曲好聽 你之後能一直支持她喔~~
真的很開心因為這個部落格認識你
真希望以後多認識像你一樣
喜歡唱歌的ERIKA
or 演戲的澤尻的
"知音"

匿名 提到...

我也很高興認識版主!!!昨天逛ptt的澤尻版,也看到版主的身影耶,ptt對我來說,比較常只是看,留言....(小聲的說)留言的系統,步驟會讓我這個本來就很不會操作的人更不會操作~我還是比較喜歡部落格的簡單方式

lct1103 提到...

恩 其實我之前在PTT也是跟你一樣屬於靜靜的看 很少會主動做些什麼的 最常就是推文阿 講點自己的小意見
但是 後來發現澤尻版好像有點太冷了
所以 我就只好盡量的多弄點東西活絡那個版 至於blog嘛就是臨時起意的 想要試試看經營的感覺是如何
當然也是因為很喜歡澤尻
那既然你比較喜歡逛部落格
那你以後就要成為這邊的固定班底喔~~~
(天音: 很怕大家都不來這邊...)

匿名 提到...

當然當然!
比較不好意思的是,我是完全不懂日文的人,幫不上什麼忙,辛苦版主,要靠版主介紹了

lct1103 提到...

OK沒問題的
有什麼問題盡量問阿~~~
我也是一步步慢慢才比較懂一些東西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