沢尻エリカ 最高!!!!
by LCT

20071128

[INFORMATION] 11.28ERIKA新單曲發售 首日公信榜銷售TOP4


http://www.oricon.co.jp/rank/js/w/

恩...首日僅拿下第四名
無緣達成日本音樂史上首位"出道連三張單曲在首日都拿到冠軍的女歌手"的紀錄
不過 沒關係嘛...感覺學園那邊的人都很喪氣 我也不能說沒有失落 小小的有那麼一些
但是 往好處想擺脫記錄這個包袱 不是很好嗎...
不然大家整天都在討論她有沒有機會達成紀錄
現在 我們就可以把焦點放在音樂本質上 還有平常心一點的看銷售量...
看看之後有沒有機會拿到週冠軍阿 雖然週冠軍沒有首日冠軍來的有話題性
但我倒覺得對ERIKA本身這個反而來的更重要
如果能拿下一週的冠軍 那麼代表她的FAN不是"首日初動型"的居多 而是很穩定的在賣
希望這次至少能維持和上一張差不多的銷售量喔(首日看起來是差不多的)
從第一天看起來 應該受事件影響的不大~死忠的Fan還是依然支持~~
雖然第一張首日指數大該九千多 但是這張估計應該也有超過八千五百以上
差距不大....那第四名就接受事實吧~~說來也不是太差啦 大家別太在意
靜觀其變吧...

11.29 更新確切的ERIKA指數
初動指數是8320
換算後銷量是14559

跟前三名比較
指數有大概1000點的距離
而銷量就少1500~2000張
ERIKA還是有機會拿週冠軍的 加油加油!!

5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看到第一名是....嗯~大概可以了解

lct1103 提到...

其實這週如果比較有點小了解j-pop的應該都知道算比較弱...
通常九千多指數 拿到第一天的第一名 不算太多... 很多傑尼斯的隨便第一天出來都是好幾萬的點數..
(不過即使降ERIKA還是沒能拿到冠軍 真的有點可惜)
我還是覺得放輕鬆一點去看待排名 銷售量或者收視率這種東西
降當fans的才能比較容易釋懷滴~~
你說是吧?!.....^^

匿名 提到...

是啊.
有試聽過ERIKA的新歌了,很喜歡!
可是要等到下個禮拜才能買....

匿名 提到...

版大應該記錯哩0_0
ERIKA本來就沒有出道以來連續首日冠軍的紀錄
一方面是oricon是記周紀錄而不記日榜紀錄
一方面是タイヨウのうた的首日是第2啊=.=
連首周都是第2
那周的冠軍是山下組成的的臨時團體奪冠
タイヨウのうた是在第2周才拿到冠軍0.0

lct1103 提到...

To bmhdmedc(是新朋友嗎?!你好喔)
基本上 我一直都不是很確定記錄到底是怎麼樣 我是看香薰學園那邊說的
我不是很在意這個東西的 因為ERIKA是我心目中永遠的第一名...我會一直支持她的
不過就目前為止銷售量比預期的要糟滿多
繼續加油阿ERIKA
你可以參考一下下面這篇報導
的確是說要挑戰
史上女性首位連三作品第一名
http://www.oricon.co.jp/news/confidence/49746/full/
至於報導是說首日或者首週或者其他型式 我也沒有仔細研究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