沢尻エリカ 最高!!!!
by LCT

20071113

[EXPERIENCE] Erika代言的Fran巧克力棒 實物 and 口感



<澤尻代言Meiji 明治製菓 - Fran 巧克力棒的圖片>
圖 是官方非公開下載的桌布 必須買商品憑序號下載的
1280*1024的桌布 喜歡的人 按下去 收藏吧!!

前段時間去7-11無意間在架上澤尻代言的這兩種口味的巧克力棒
一盒要價不便宜喔要69 但是因為當下還滿興奮的就買了兩盒
隔了好幾天遲遲捨不得拆封品嘗
這幾天考試念書容易肚子餓 就開來吃吃看

實品:
(正面)


(背面)


7-11官網的介紹



~吃後感~
吃的時候感覺還算滿紮實的 不會覺得只有一點點味道
草莓口味的 裡面還吃的到果肉 咬起來很有感覺
香草口味的 香草味道很好聞 牛奶味滿濃的 搭配餅乾也不會太甜
我個人比較偏好這個香草口味

實在不太會描述吃東西的感覺 所以寫滿籠統的
有空大家也可以買來吃吃看~也算是另一種支持澤尻的方式嘍!!!

5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也很喜歡它的電視廣告,Erika有多種造型,而且感覺巧克力棒很好吃的樣子^^

lct1103 提到...

你看過她的廣告阿...恩
我覺得這個廣告很棒
一整個感覺COOL!! 不會像一般廣告
很有特色~也會讓人印象深刻
有機會你可以去7-11買來吃吃看...
不過不便宜喔..
我很少吃這種巧克力棒...
以前最多吃pocky系列..
現在發現明治的Fran系列都很好吃!!

匿名 提到...

自從看了廣告,竟然一直有想買來吃吃看的欲望.而且廣告我重複看了好幾遍,就是很喜歡!!!再看到版主的介紹,似乎很好吃的樣子.
昨天我也買了,而且像版主一樣,兩個都買來吃吃看,先吃香草的,真的很讚耶!

lct1103 提到...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lct1103 提到...

恩恩 我也覺得很好吃說...
真希望澤尻
以後還有很多很讚的廣告可以看
我個人覺得她很多廣告都很棒
創意十足

像是手機的系列都很有特色
之前明治製菓的就走比較誇張的風格
帶點搞笑 可很棒~~
新的FRAN就算很新奇的
至於SALA那類的化妝品的
就走比較唯美漂亮的感覺...
一些廣告一想到說也說不完
哈哈...
我想應該還有很多人沒有都看過
我有機會再分享給大家好了..
現在就是要先把焦點放在ERIKA的新單曲
希望她能有好成績
甲又甲又 !!!